中國時報【吳禮強╱台北報導】

金曲獎又少一位大牌!在新加坡待產的孫燕姿,懷孕後易累、感冒,將不出席典禮;她年底生產,胎兒性別已在同事和親友間開出賭盤,孫媽猜會抱「龍孫」,但她還不想公布性別,到時給大家驚喜。

她去年為「美妙音樂」打響名號,該公司6日喬遷,總裁王蓓芬說:「燕姿從社會得到太多,想盡快做好音樂答謝。」仍挺肚錄音,美妙表示她下周產檢,才知道能否出席金曲獎:但據悉她會缺席。

她在部落格回憶兒時為爭取演「白雪公主」話劇,在房間花長時間想著要如何把髮夾別在頭上,最後媽媽不耐煩,進房搶過髮夾。她大哭,也沒得到角色。當時孫爸在英國讀博士,孫媽要兼顧上班和家庭很辛苦,如今她將為人母,「我很想知道我會成為什麼樣的母親」;思考過程中,也知道母親當年為家庭傾盡所有,「我也會像您一樣,對待我的寶寶。」

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秀蘭 的頭像
    秀蘭

    秀蘭之天天看正妹

    秀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