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時報【林志勳、林淑娟╱綜合報導】

成龍拍《十二生肖》腿傷未癒,5日晚一瘸一拐現身北京《寶島雙雄》首映會,自嘲妻管嚴,奉林鳳嬌之命前來,「我要是不捧他(房祖名),回家會很慘。」他說:「我的耳朵會一直被念:你看你又一直罵他,網友又一直罵他,你為什麼這樣,你去捧別人的場,為什麼不去捧他的場?」

成龍說林鳳嬌溺愛兒子,「早上9點就打電話問我準備好台詞沒,我罵她神經病,晚上7點的首映會,她要我一大早就做準備,還一直嘮叨囑咐要我穿體面一點,講話要捧兒子,永遠要在媒體面前講房祖名最好!」

房祖名則早就心裡有數:「如果一個人打你20多年,再突然抱你一下,你會非常害怕。」而他也疑現身在網路流傳吳建豪女友姚之寧的夜店豔照中。吳建豪經紀人昨Katie表示,吳和房確實是好朋友,但她沒看到照片不確定影中人是不是房祖名,她研判可能性不高,應該只是捕風捉影。

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秀蘭 的頭像
    秀蘭

    秀蘭之天天看正妹

    秀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